close
習慣著某些事物人 做著每天做的事唱的歌 心中無限希望
那些曾經的回憶和美好時光 是不是就此結束了呢
一路不知不覺走到熟悉的街道 不同的是人物全非 或許是我太多心了
有人對我提過愛情的偉大 是當她幸福快樂 比起擁有她來的更貼心
年少的我不懂的那句話的意思 如今我真的做了這種事
也真的祝福著某人 有她的消息偷看著她的人 而不同的是我們不再擁有
擁有著彼此的愛 或許這對她對我來說不再是痛 但我還是選擇了默默關心
總在午夜夢迴時想著 如果當初彼此都對對方多想一點 或許....也只是或許
只希望妳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