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riend ~~~祝祂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安詳~~~十幾年的交情了~~高中時的同學~~~高中時的麻吉
人生走到現在才不過28年載~~70年次的一個大男生~~前幾個禮拜才去祂那有說有笑
想說怎麼二個禮拜多三個禮拜沒上msn 打去給祂~~祂叔叔接了我心理覺得怪怪怎麼了...祂叔叔說出阿蓋您不知道祂的事嗎?
我想說不會吧我的好友出什麼事了是...一點事嗎?可是無情的是更殘酷的事發生了祂叔叔說祂已出殯了二個禮拜
我腦袋空了~~我們四劍客怎會有一人不見了...我真的很無奈~~原諒我這陣子不能回覆心情~~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